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关爱残疾人,企业送温暖!他们的爱心善举温暖了残疾人的心

在江门这座全国文明城市、爱心之城     

有这么一群爱心团体、企业  

用实际行动为残疾人送温暖  

彰显了侨乡企业的大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残疾人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要建立对残疾人长效关爱机制的要求,由江门市残联发起,并联合市慈善会在近日举办了一系列“关爱残疾人,企业送温暖”活动。  

市残联主动联系了江门市商业协会,联合组织了这次活动,共得到了商会19家会员企业及澳新食品(十月初五)、大丰行、顶益食品(康师傅)、嘉士利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捐赠爱心物资1000多份,用于帮扶我市困难残疾人家庭,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江门市商业协会携手大洋电器、正升汽车、潮熹食品、江海广场、磐鼎汽车、祥华超市、江门昌大昌、简爱家居、冈州物流园、粤湾云谷、非繁城品酒店、婆婆那辈的酸菜鱼、MeTom、臻选陈先生的店、鹤山新华城、江门汇通汽车、三棵树涂料(广东协成)、广信眼镜、华商超市等19家爱心企业捐赠一批爱心大礼包。

   


▲江门市澳新食品有限公司刘艺良先生携董事会成员捐赠1000罐十月初五旺福礼盒。  



▲江门市大丰行进出口有限公司捐赠100箱出口装鲮鱼罐头。  



▲江门市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捐赠200箱康师傅方便面。  



▲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320盒饼干。

  


▲广东福伦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60盒龟苓膏、40箱臻龟苓露饮料。


▲江门市裕景食品有限公司捐赠600包萨琪玛、300包鸡仔饼。  

         

在捐赠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向奉献爱心的团体、企业颁发感谢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她说:“残疾人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关爱。大家心怀‘国之大者’,展现社会担当,通过爱心行动为残疾人送温暖,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江门市商业协会会长梁活文表示,协会将继续鼓励会员企业关心关爱残疾人,大洋商业作为会长单位也将带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一箱箱粮油米面、糕点饼干、  

饮料罐头、生活用品……  

一份份爱心礼包陆续送达  

一场爱心慰问之旅正在开启  

江门市残联组成多个慰问小组,深入各县(市、区)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并将爱心礼包分发到7个县(市、区)残联和社工机构,把爱心物资送到残疾人手中,向他们传达党和政府、爱心团体、企业的关心关怀。  



   图为爱心慰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残疾人的关心,爱心物资真的很实用。”残疾人明叔(化名)很高兴地说道。  

         

播撒爱心,收获希望!  

我们也期待更多社会力量支持  

助力残疾人过上更有质量的生活  

上一篇:市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以宣传之力传播扶残助残正能量!
下一篇:市残联举办2022年残疾人人工智能数据标注技术培训班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