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残联举办2022年残疾人人工智能数据标注技术培训班

4月30日,2022年江门市残疾人人工智能数据标注技术培训班结业。10位学员通过两个月学习,成功掌握数据标注技能,有效促进更加多元化地融入社会就业。     

本次培训由资深数据标注师主讲,内容涵盖人工智能发展史、标注软件发展及使用理论、标注软件实用技能等课程。为保证学员们听得懂、会操作,培训导师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深入浅出讲解数据标注的知识框架,带领学员逐步了解操作方式和注意事项。实操课上,培训导师耐心教导,逐一演示每个操作细节和要领,实时整理知识要点,学员们逐渐掌握技术并进步。  

     

图为线上授课场景  

         

阿君(化名)由于行动不便,工作并不好找。通过这次数据标注技术的学习,使她眼前一亮,感觉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她说:“刚接触的时候,感觉困困重重。对电脑不太熟悉,在老师和市残联同志的热心帮助下,现在技能已经挺熟练了,期待在日后的工作中好好发挥。”现在她一边工作一边进修,不断地提升技术水平,已经顺利走上数据标注工作岗位,成为“人工智能数据标注训练师”,实现自我价值。  

图为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上一篇:关爱残疾人,企业送温暖!他们的爱心善举温暖了残疾人的心
下一篇:江门携手崇左举办培训班,云端课程为两地残疾人提素赋能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