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江门携手崇左举办培训班,云端课程为两地残疾人提素赋能

为深化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东西部协作的决策部署,今年以来,江门市残联紧盯残疾人事业协作清单和具体目标,充分发挥“直播带货”交流载体作用,积极促进双方残联干部、残疾人朋友交流互动,有序推进“崇业江就”协作进程,助力江崇两地53名残疾人提素赋能。     

培训班紧跟电商行业发展新潮流、新趋势,邀请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培训团队,以“网络教学+一对一指导”形式进行,针对残疾人身心特点和实际需求,开设电商职业生涯规划、产品相片拍摄与修图、产品短视频拍摄基础与逻辑、直播剧本策划、搭建直播间、电商数据分析等课程,帮助残疾人更好地了解直播行业动态,学习掌握网络直播电商技能。  

图为专业老师线上为学员进行直播带货电商知识授课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直播新业态和互联网营销新趋势,掌握直播带货新技能,提高职业技能水平,为实现就业创业打下基础。  

随着协作实践的不断深入,江崇帮扶协作机制更加健全、协作举措更加精准、协作成效更加凸显,两地党委政府和残联干部群众,正在用实际行动,本色出演着催人奋进的“兄弟情深”。  

上一篇:市残联举办2022年残疾人人工智能数据标注技术培训班
下一篇:畅谈读书心得,分享读书感悟!他们与“书”有个约会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