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到市残联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

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胡念芳一行5人到市残联调研指导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副理事长李润娇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叶芳华理事长专项汇报市及各级残联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通过靠前指挥,组织飞行检查和暗访检查,明确指引,提级管理,扎实做好残疾人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李润娇副理事长详细介绍市残联开展残疾人日间托养、0-6岁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就业、康复、文化、体育等工作情况,针对各项业务工作及残疾人事业存在难点进行说明。市残联2位政协委员汇报了2021年履职工作情况,详细分享了为什么当委员、当委员干什么、当委员能干出什么的心得,下一步将加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专题研究,全面了解界别呼声和需求,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委员,为人民政协事业作出应有的努力。  

胡念芳充分肯定江门市残联在全省残联系统中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残联系统的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社会助残氛围日趋浓厚,残疾人获得感同步提升。她表示,做好残疾人服务管理工作,让弱势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市残联加大工作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胡念芳提出,2位在残联系统工作的市政协委员要围绕新生婴儿致残原因精准研判,残疾人家属就业新政策、新方式等课题进行深入调研,通过提交提案、撰写社情民意等方式履职建言,推进我市扶残助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星闪粤湾,爱满侨都!江门市“世界孤独症关注日”系列活动温暖上线
下一篇: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市残联儿康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