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残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3月21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头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统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未有之大变局,深刻阐述事关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既定目标做好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二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两会精神在残联系统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加快印发《江门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党建引领 志愿助残”关爱残人活动,加快完成《江门市残疾人日间托养服务标准》修订并发布实施,完善残疾人就业服务体系,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要狠抓落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既要将从严从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切实守牢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又要抓好残联日常业务,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上一篇: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到市残联儿康中心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践初心、担使命!市残联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