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宣传学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激发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展现新时代康复教育工作者昂扬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党员、团员团结拼搏、开拓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25日,在市残联党支部的工作指导下,第三党小组联合市残联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全体党员、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教育引导新时代康复教育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聚焦专题教育活动,联系康复教学实际,关注残疾儿童家庭的实际困难,党员团员在做好本职康复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上门探访活动,让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达残疾儿童家庭家门,展现青年力量的时代担当。      

图为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现场  

         

下一步,第三党小组将继续发挥在党团共建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暖民心、惠民生的实际行动,引领年轻干部用奋斗担当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篇: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业务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习进行时|学党史故事,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