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学习进行时|学党史故事,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4月20日,江门市残联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开展以“学党史故事,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历史的回眸,精神的整队  

随着镜头掠过一尊尊雕塑,《党史故事100讲:血战湘江,遵义转折》的党史故事学习正式开始。通过集体观看视频,分享交流观后感,让全体党员对遵义会议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学习后,党员干部感触颇深,作为残疾儿童服务者,要勇担职责使命,用实事求是、扎实肯干、不畏艰难、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用新眼光看待新事物、用新办法解决新问题、用新思路谋求新发展、用创新精神解决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着力解决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最困难的事、着力做好残疾儿童及其家庭最期盼的事。  

图为党史学习现场照片  

         

初心的坚守,使命的担当  

“为政府分忧,为特殊儿童家庭解愁,为特殊儿童造福一生”,在市残联党组的工作指导下,第三党小组坚持以残疾儿童为本,牢记为残疾儿童服务的初心使命。4月21-22日,市残联第三党小组党员分批对148户残疾儿童进行深入细致地入户慰问探访。探访慰问活动中,党员干部与残疾儿童及其家长促膝长谈,全面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物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浓浓关怀和温暖。  

图为上门慰问特殊儿童  

         

上一篇:“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宣传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篇:江门市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