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江门市残联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12月29日下午,江门市残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对全市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主持会议,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属下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为传达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描绘出了未来5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市委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昂扬斗志和冲天干劲,对江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全市残联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迅速在全市残联系统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凝心聚力、焕发奋勇冲天干劲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侨都上来      

二要抓好宣传引导,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残疾人群众当中深入人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当好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宣传者、实践者,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把党代会精神宣传到残疾人群众当中去,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把残联工作置于市委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要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对标对表党代会制定的重点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落实市委提出的“六大工程”等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深入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持续做好残疾人工作,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感恩自强奋进,为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残联力量。        

         

上一篇:学习进行时|学党史故事,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下一篇:全市残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