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媒体关注
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昨日,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六次全体会议暨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及市政府残工委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曹阳参加会议。

会议调换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及委员等相关人员,听取了市残联理事会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经会议表决,曹阳当选为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

曹阳对近年来我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和残联系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健全关爱残疾人工作机制,持续改善残疾人基本民生,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残疾人就业创业和体育事业成绩优异,全市残疾人事业取得显著进步。

曹阳指出,各地要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健全多层次的残疾人社会保障体系,着力提高残疾人民生保障水平;要建立完善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积极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要健全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为残疾人更好地平等参与社会生产、生活提供良好环境。

下一步,我市各级、各部门将重点抓好切实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多元并举推进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等八个工作体系的建设,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转自《江门日报》 818日  A02要闻】版


上一篇:视障人士走进市图书馆体验辅助阅读设备,科技助力“解锁”视障阅读新方式
下一篇:第五届江门市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举行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