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媒体关注
金鸡镇继续整合平台资源为残障人士提供更好服务

为了促进江门各市(区)残疾人工作交流,加快推进全市残疾人年度重点工作,近日,江门市残联组织三区四市残联有关负责人来到开平市金鸡镇,对该镇居家养老助残综合服务项目进行了解和指导。

当天,一行人参观了金鸡镇居家养老助残综合服务项目五联站点的内部建设和服务开展情况,听取社工对于项目开展情况的详细介绍。据了解,金鸡镇居家养老助残综合服务项目自2015年3月启动,为镇上有需要的残障人士提供包括心理健康、身体保健、居家照料等需求服务。

江门市残联充分肯定了金鸡镇居家养老助残综合服务项目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项目在开展过程中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就解决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该项目今后的工作作进一步指导。

金鸡镇居家养老助残综合服务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整合现有的平台资源,进行经验探索,深入推进金鸡镇社区残障服务。

 

本文转自《江门日报》 3月31日  C02综合】版

 

上一篇:我市残疾人选手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获金牌
下一篇:乘坐轮椅的残疾人可轻松通行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