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星世界·2023”艺术共创画作巡展活动暖心开启

“星世界·2023”艺术共创系列公益活动得到了众多艺术家和爱心企业的公益支持,自4月2日顺利开幕以来,社会反响热烈,引起了人民日报、学习强国、南方+、羊城派、南方都市报、江门日报、江门广播电视台等众多媒体的跟踪报道。

为了让更多的人发现、挖掘、认可孤独症儿童的艺术天赋,让“星世界”的爱延续,在5月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这段艺术共创画作公益展出之旅即将再次启航。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5月19日,由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江门市残疾人事业促进会、江门市图书馆承办,上海优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星世界·2023”艺术共创画作巡展活动在江门市图书馆温暖开启,本次主题活动将以江门市图书馆为起点,对孤独症儿童绘画原作及经过30多名来自上海、广州、江门三地艺术家进行二次艺术创作的共创作品进行公益展览,并在各基层图书馆进行巡展,让关爱因传播而美丽,让世界因多样而精彩。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润娇、市图书馆馆长麦旭辉、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主任冯经彩等领导嘉宾参加启动仪式。市残联分别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图书馆颁发感谢状。

图为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颁发感谢状

图为市儿康中心主任冯经彩为市图书馆颁发感谢状

“每个残疾儿童都享有获得爱、获得关注以及发光发热的权利,对孤独症孩子而言,绘画是他们向世界传递内心声音的一种方式。通过巡展,让更多的孤独症儿童家庭看到孩子自身潜能,燃起生活的信心,从而改变人生轨迹和家庭境遇是我们最大的期望。”,李润娇副理事长对大力支持本次巡展活动的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及市图书馆表示感谢,她还特别呼吁:残疾儿童在很多方面都有着无限的潜能,希望社会各界共同携手,为孩子们积极创造和搭建展示平台,用心助力启航,让他们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迸发出独特的生命光芒。

“认真履行图书馆文化惠民职能,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公益事业是市图书馆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市图书馆馆长麦旭辉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残疾人工作,加大在助残项目上的交流和合作,助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这是一场特别的巡展,是打开孤独症孩子内心世界的一把钥匙,更是一段被治愈的温暖旅程。让我们带着爱一起出发,共赴这场温暖的心灵之约!

图为展会现场


上一篇:江门市残联:用心用情为残疾人服务,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江门市助残志愿者服务总队又添新力量!——残健共融互助社义工服务队成立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