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抓党建、整作风、强素质、树形象

--市直机关党组织开展第三片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大会内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3月23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残联承办的第三片组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顺利开展。

关键词:扶弱帮困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一一走进广东省城镇残疾人二级集中就业基地——台山市兴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通过聆听讲解、职工交流、感触工作环境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助残就业理念以及残疾职工就业情况、家庭情况等问题,让党员心灵受到震撼,并通过慰问公司残疾职工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群体,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图为第三片组党员慰问台山兴荣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残疾人

关键词:缅怀革命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台山市革命烈士陵园前,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祭扫烈士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

党员们保持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鞠躬悼念,并依次走向纪念碑,向英雄烈士敬献鲜花,顺时针绕碑一周,寄托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从革命先辈英雄事迹中感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图为在台山烈士陵园合影

关键词:乡村振兴

下午第三片组党员们来到“红色美丽侨村”台城街道桂水村。通过阅览红色文化展览墙,参观红色教育纪念馆,村支部党员活动中心,党员们直观感受到十八大以来我国广大农村的千变万化,“增强了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为参观红色教育纪念馆--桂水村党群服务中心

回去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内容充实,主题突出,让人受益匪浅。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黎池安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拓宽思路、走出侨都、要深化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上一篇:江门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下一篇:江门市残联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