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残联深入结对挂钩村,“七一”走访慰问残疾人

6月27日,“七一”前夕,江门市残联深入结对挂钩开平塘口卫星村,开展结对及慰问活动,共同研究帮扶工作,慰问该村残疾人。

市残联副理事长李润娇带领结对慰问组与村“两委”委员进行座谈,了解卫星村组织建设、集体经济、社会发展及残疾人工作等情况,共同分析探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办法措施。

图为江门市残联和挂钩村座谈

图为江门市残联慰问挂钩村

在村委会干部陪同下,市残联慰问组分别到三户困难残疾人家庭慰问,与残疾人及家庭成员亲切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生产及社会保障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依托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创造美好生活。

图为市残联慰问三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当天,市残联共为该村24户残疾人家庭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品。


上一篇:无障碍,齐参与!我市举办“有爱无碍”无障碍随手拍亲子体验活动
下一篇:我市举办美容美发师培训班,助力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