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解忧纾困,温暖同行!--市残联走访慰问盲人按摩机构

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及时、准确掌握盲人按摩机构及盲人从业人员生产生活情况,确保机构安全有序正常运行盲人按摩从业人员解忧纾困,11中旬,市残联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全市盲人按摩机构了解疫情防控、机构经营和盲人工作情况,帮助他们化解经营困局,并送上防疫和生活物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副理事长李润娇分组参加了慰问。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叶芳华慰问盲人按摩机构

叶芳华一行先后来到文康盲人按摩店和辉龙盲人按摩中心走访慰问。“现在店里的生意怎么样?”“接下来对店的发展有什么打算?”在走访过程中,叶芳华一行与机构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介绍,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工作环境安全。针对机构遇到的运营发展问题,提出线上推广的相关建议,鼓励机构负责人和盲人按摩从业人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共渡难关。

图为慰问合影

在新会区李氏保健按摩中心,李润娇一行详细询问了负责人在疫情下的营运情况和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得知负责人在疫情期间仍然不断进修学习,提升按摩技能和经营能力,李润娇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机构负责人在切实做好防疫工作基础上,要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我,拓展业务,加强管理,以实力和口碑树立品牌,赢得市场和顾客,利用网络资源做好市场推广,不断扩大机构影响力和竞争力。“非常感谢残联的关心,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我们肯定会越来越好!”机构负责人对市残联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

目前,市残联通过各县(市、区)残联正在向全市73家盲人按摩机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200名盲人按摩从业员送上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等慰问品。我市各级残联将继续加强对盲人按摩机构的帮扶和引导,指导盲人按摩机构克服疫情影响,主动积极抓好经营发展。

图为蓬江区残联发放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图为台山市残联发放慰问品和防疫物资


上一篇:防控要准,安全要稳!市残联党员干部下沉网格开展“三询问一完善”工作
下一篇:双线并行同部署——坚持人民至上,市残联凝聚战“疫”力量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