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感受科技魅力,共享科普资源!市智协组织残疾人畅游江海科技馆

为拓宽残疾人视野,增进对江门改革和发展新成就的了解,近日,在江门市残联的指导下,市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联合市残疾人事业促进会组织我市三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走进江海科技馆,感受江门侨都“六大工程”之一“科技引领”的魅力。                     

图为智力残疾人及家属体验科技馆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观展活动分成三个场次进行,各区智力残疾人到达科技馆后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通过测温通道进入馆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展残疾人先后参观了“儿童乐园”、“探索发现”、“生命科学”三大主题展馆,深深被馆内的展品吸引,踊跃地近距离接触展品、相互协作尝试体验,体验科学奥妙,探索科学原理,感受科技魅力。  

图为残疾人亲身体验杠杆原理  

         

新会区智协主席冯银喜说:“很多智力残疾人是第一次来到科技馆,他们对馆内奥妙无穷的科技展示充满了好奇,馆内丰富的互动体验项目,更是让残疾人朋友流连忘返,许多人表示有机会还会来参观体验。    

此次参观科技馆活动,为广大残疾人提供了学习科技知识、感受科技魅力的良好平台,带领了残疾人一起探索科学,丰富了残疾人的科普知识,引领残疾人及亲友感受在党委政府领导下江门城市发展的新成果      

上一篇:江门、崇左两地残联调研交流残疾人工
下一篇:省残联副理事长陈海龙在广东狮子会江门代表处年度工作会议上强调:聚焦扶残助残主务,为残疾人排忧解难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