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政府一级调研员谭作瑜带队调研市残联疫情防控工作

4月27日下午,市政府一级调研员谭作瑜一行4人到市残联实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调研指导。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陪同调研。     

叶芳华理事长向谭作瑜一行详细汇报了市残联综合服务中心大楼疫情防控工作。为保障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师生、家长的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市残联立足环境现状,多次研讨防疫方案,采取一系列防控措施,包括对一楼大厅进行物理隔断,实行“两通道”管理;对东侧门进行改造,为残疾儿童及家长开辟独立通道;协调相关部门对内部道路设置单行,加装防护栏,保障在训残疾儿童的人身安全;落实核酸定期检查等。下一步,市残联还计划为残疾儿童加装一部专用电梯,进一步完善闭环管理,杜绝疫情风险。    

图为调研现场  

         

谭作瑜对市残联因地制宜,制定针对性的防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针对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环境特殊、出入人员复杂、疫情防控难度大的情况,市残联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持续完善防控措施,严把入门关、清洁消毒关、人员管理关等重点环节,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的举措,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残疾人的健康安全。  

         

上一篇:五一国际劳动节:向自强奋进的劳动者致敬!
下一篇:市领导调研残疾人工作,以宣传之力传播扶残助残正能量!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