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政务频道>事业发展
2001年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大事记

  1  月9日 ,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        

大年初一到初十,市残联、团市委、兴龙房地产实业有限公司、中港英文学校在范罗岗商业街举办为期10天的“慈善爱心助残义卖活动”。    

  4  月13日 ,“中国世纪爱心万里行”活动组委会在市区银晶酒店召开“中国世纪爱心万里行募捐活动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大型文艺晚会”新闻发布会。  

  4  月23日 ,中国世纪爱心万里行大型晚会《蓝色梦想》在市区体育馆隆重举行,近4000群众观看了演出。雷于蓝、邹时广、赵善祥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国家纪念活动组委会秘书长邢建绪和江门市委书记蒋进同志在晚会上作了讲话。    

  5  月20日 ,《江门日报》全文发表了陈照平副市长题为《深入贯彻保障法,携手迈入新世纪》在第十一次法定“全国助残日”的讲话。  

  5  月20日 ,由江门中港英文学校、龙腾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五邑中医院捐款10万元和市残联联合开展的“视觉第一中国行动“,在市五邑中医院隆重举行揭幕仪式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5  月20日 “全国助残日”前后,市教育局、市残联和团市委在市区开展助残义卖活动。    

  8  月26日 ,市智残人亲友会邀请澳门、广州两地智障人士康复教育专家在文化城开办题为“智障人士重返社会”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9  月8日 ,位于市区白沙龙湾总占地面积8500平方米的江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大楼正式动工兴建。当日,举行了简朴、隆重的大楼奠基仪式。市政协主席赵善祥、市委书记许美心、市政府副市长陈照平等市领导,市残工委成员以及港、澳、台等地区的嘉宾近100人应邀参加了奠基活动。    

  11  月16日 ,江门市第二次全市残疾人事业工作会议在丽宫酒店召开,总结了“九五”工作完成情况,提出了我市残疾人事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  

  11  月30日 ,市残联、市文化局、市广播电视局和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江门市首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来自五市两区的150多位残疾人表演了歌曲、器乐、舞蹈、小品、粤曲等五大类近30个节目,新会市、台山市、开平市代表队分别获团体总分一、二、三名。

上一篇:2002年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大事记
下一篇:2000年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大事记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