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媒体关注
近百名残疾人乐享趣味运动

近日,市残联、市肢残人协会联合市残疾人事业促进会、市协群社工中心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近百名残疾人参加活动。

趣味运动会的游戏项目设置结合肢残人士的身心发展特点,既有针对性地设置了“轮椅赛跑”“蒙眼敲锣”“UFO飞碟”等单人比赛,也有以团队协作为主的“旱地冰壶”项目。活动开始后,各项活动同时进行,残疾朋友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项目排队参与,大家互相鼓励加油,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其中趣味性高、互动性强的“旱地冰壶”项目吸引了许多肢残朋友参与。有些坐着轮椅的参赛者虽然行动不便,但他们一边摇动轮椅,一边执杆,努力将冰壶推出完美的速度和弧度,其自强、拼搏、挑战自我的表现让人感受到了当代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文转自《江门日报》 12月3日  A06【都市】版

 

上一篇:每个残疾人都有出彩的机会
下一篇:我市残疾人选手在全国职业技能竞赛中获金牌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