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江门市儿康中心开展特殊儿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爱是什么?

520,是一个表达爱的节日,

也是一个传达爱、感受爱的日子!

被爱滋养的孩子,都自带光芒,

懂得爱的孩子成长更有力量!

让爱在每一天发生,

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

关注特殊儿童心灵成长,支持孩子全面发展,江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近日以“520”“525”等节日为契机,在常规教学活动中渗透“爱”与温度,开展聚“心”能量,奋进新征程——特殊儿童心理健康主题活动,让幼儿学会爱自己、爱他人,形成健康阳光的心理品质,塑造健全人格,积极迎接美好生活。

根据幼儿的心理年龄特点,结合不同障碍类别特殊儿童身心特点,中心各康复部从幼儿人际交往、环境适应、情绪处理、情感表达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入手,引导幼儿以多样的形式表达爱意,学会爱自己、爱他人,传递温暖,让每一位在训幼儿都从小拥有积极阳光的心态,快乐自信地成长,和谐融洽地融入社会。

图为爸爸妈妈,我爱你

图为一起给生活比个爱心

特殊儿童由于自身生理、精神发育等因素,需要进行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他们的心理健康同样需要关注。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江门市儿康中心倡导社会大众一起关爱特殊儿童,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爱”的温度和“心”色彩,帮助他们形成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向社会,迎接未来,实现自身的价值,成就幸福的人生!

图为我会勇敢分享自己的心情

图为我是生活自理小能手

图为爱你我就抱抱你

图为互帮互助好伙伴

心里住着小星星

生活才能亮晶晶

让我们在特殊儿童心里播下爱的种子!


上一篇:市残联组织市残疾人观看励志电影《瞽师》
下一篇:江门市残联:用心用情为残疾人服务,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