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残联联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举办民营企业公益招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结合《江门市落实<广东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推动民营企业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5月8日,市残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江门市民营企业公益招聘会。

图为招聘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和残疾人踊跃参与。全市25家民营企业参与招聘会,为残疾人提供近80个就业岗位。到场应聘的55名残疾人中,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5人。

招聘会现场还专设残疾人就业政策服务区,为到场用人单位和残疾人提供政策咨询、就业年审、就业登记、培训报名、职业指导和介绍等服务,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50多份。

图为市残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了解企业用工情况

活动当日,市残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到场逐一了解用人单位在生产经营、招聘需求及就业环境等情况,详细宣传了当前安置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同时积极鼓励到场残疾人朋友树立信心、科学择业。

图为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互动

“接下来,我们将围绕《江门市落实<广东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实施意见》里残疾人就业十一项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质量,力争实现三年内(2022年—2024年)新增3000名残疾人就业的目标。希望更多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社会组织积极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也希望残疾人朋友能勇敢走出家门,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市残联召开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协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五四精神传星火,奋斗青春谱华章——市残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