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搭平台,促成长!市儿康中心举办家长讲台

5月5日下午,市儿康中心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厅举办家长讲台。3名听障儿童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展示家庭康复的片段,41名听障儿童家长和中心听力师、听力语言康复教师参与活动,在分享、观摩、评价、交流中学习家庭康复技能。

图为活动现场

家长讲台是中心倡导家园共建,支持残疾儿童家长有效开展家庭康复的品牌活动,旨在搭建家长与专业人员之间,家长与家长沟通交流的平台,“用家长影响家长,以生命影响生命”,推动家长成为残疾儿童康复的第一责任人,形成家园合力。

图为市儿康中心副主任金汉为展示家长颁发奖状

图为家庭康复展示

中心副主任金汉参与活动,并为参与展示的家长和儿童颁发奖状和小礼品,他表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坚持引导家长成为孩子康复的主导者,支持每一位家长深度、有效参与残障儿童的康复教育中,形成家园合力,引领残疾儿童家庭跨越障碍,迈向美好未来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

图为活动合照


上一篇:五四精神传星火,奋斗青春谱华章——市残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江门市残联:以“三个抓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