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残联领导为年轻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

10月25日下午,江门市残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在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润娇为残联系统年轻干部职工作专题授课,鼓励年轻干部职工要追求理想、脚踏实地、以开拓者、奋斗者的姿态,用有温度的服务让残疾朋友“心有所依、情有归处”,过上更有尊严、更有质量的生活。李润娇围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青春风采》主题,从时刻牢记青年干部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创造无愧青春的新业绩、努力成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用之材等三个层面,结合一代代残联党员干部康复教师不负韶华、坚守初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事例,勉励年轻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遵循,心怀“国之大者”,做到立志高远,理想有高度学而不怠,知识有厚度细致入微,服务有温度严于律己,言行有尺度坚守为残疾人谋幸福的本心和宗旨,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用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图为江门市残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现场

我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很是触动!”市特殊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康复教师林凡表示,“我深深地感受到残联前辈们的精神魅力,这些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为我们残联青年干部提供了人生宝典和行动指南,激励我们不断前行,全心全意为残疾人谋幸福,以奋斗青春书写人生华章。”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张银焕说:“作为青年职工,我将传承发扬好螺丝钉精神,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青年党员,更要把责任扛在肩上,用青春来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上一篇:“星世界·2023”江门孤独症儿童与艺术家共创一场温暖而又治愈的公益活动
下一篇:市残联以“三抓”促“三强”,推动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