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市残联理事长叶芳华到企业调研残疾人

2月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带队到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叶芳华带队到亚太森博(广东)

纸业有限公司开展残疾人就业工作调研    

          

叶芳华一行参观该公司的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公司福利及岗位需求情况。叶芳华理事长对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关注残疾人就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该公司今年计划开展残疾人爱心助残车间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企业介绍了爱心助残车间的运营模式及企业安置残疾人就业和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无障碍环境改造的相关政策,鼓励该企业结合岗位工作内容设计适合残疾人的工作岗位,叶芳华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龙头企业的发展,为更好实施“六大工程”,全力落实“人才倍增”工程,保障企业用工政策力度很大,残疾人就业安置优惠政策也很完善,而且残疾人对企业的忠诚度和稳定性都很高,也很懂得感恩,希望企业能通过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更好地践行“利民、利国、利业”的企业核心价值,更好地体现社会责任,提升企业形象。  

图为叶芳华一行参观该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情况  

         

有你们残联的指导与支持,我们非常愿意一起推动残疾人就业。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庆隆充满信心回应。据悉,公司的包装车间今年计划增加20个用工岗位,下一步市残联帮助企业匹配技能合适的残疾人就业,积极配合公司开展雇主培训、残疾人用工管理、生产车间无障碍改造方面的工作,全力给予技术及政策支持,实现企业发展与残疾人就业共赢。        

上一篇: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线,联防联控保障康复安全!市残联全力护航开学季……
下一篇:筑牢疫情防线,守护残疾人健康安全!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