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7月23日 星期六
首页>新闻频道>工作动态
暖心!爱心企业捐赠紫外线杀菌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再深入,加强助残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保障社区康园中心学员健康安全,市残联叶芳华理事长积极链接爱心企业资源。1月17日上午,广明源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市社区康园中心捐赠214套“壁挂式紫外线杀菌器”。这批总价值近5万元的紫外线杀菌器将有效解决我市38家社区康园中心内部各类训练场地、午休室等卫生敏感场所的消毒难题,为社区康园中心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     

图为首批紫外线杀菌器捐赠仪式

          

公司代表吕小姐在出席捐赠交接仪式时表示,广明源光科技有限公司将陆续为我市95家社区康园中心捐赠紫外线杀菌器,助力缓解疫情防控压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目前,首批捐赠的214套紫外线杀菌器已经安装完成,将在近日投入使用。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市社区康园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关心!  

图为师傅在社区康园中心安装紫外线杀菌器  

         

上一篇:新春将至,江门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走心又暖心
下一篇:江门市残联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返回]     [打印]
版权所有:广东省江门市残疾人联合会 粤ICP备19050664号-1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龙湾东路40号  
电话:0750-3952768  E-MAIL: